足球平台出租网

奇瑞全新瑞虎7原型车到店,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配全景天窗

 2019-12-04 10:19:1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奇瑞汽车作为国产品牌,可以说在这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还是有着不错的成绩的,尤其是该车的子品牌捷途汽车,在SUV的领域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奇瑞汽车将要迎来全新一代瑞虎7,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此之前,瑞虎7的原型车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目前已经有新车到店了,据悉,全新一代瑞虎7将会在2020年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的镀铬进行修饰,两侧的大灯与格栅连接,大灯的造型狭长而锐利,看上去还是很精致的。下方凹陷的雾灯区周围的线条相对凌厉,扁平的梯形进气口设计还是比较动感的,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立体感,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霸气时尚的。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平直,腰线勾勒出车身的力量感,下方的黑色饰板搭配花瓣式的轮毂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新车悬浮式的尾翼中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贯穿式的尾灯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个尾部的造型饱满而敦实,层次感也比较分明,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干练,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的动感你,新车换装了档子换挡杆,周围配备了不少物理按键,整体的内饰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时尚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毫米波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GDI+48V和1.6TGDI两种动力总成,1.5T车型搭载的是SQRE4T15C型1.5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1.6T(290TGDI)车型上搭载的是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上一篇:俄罗斯政府补贴救车市 下一篇:换装绅士新一季MINI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