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春风2020年第一款新车是它吗,250SR量产上市在即,预计售价2w

 2020-01-01 14:01:5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年伊始,各大摩托车厂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新一轮车型的发布上市工作。国产品牌占据天时地利,速度相对合资进口品牌也要更快一些。从春风的官宣动态中,我们发现了2020年第一款新车的端倪,这就是仿赛款250SR。自从春风日上首次亮相,就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开始圈粉。

 

除了官方发布的含蓄暗示信息之外,万能的路边社也同期曝光了它更具实质性的进展,在疑似春风工厂的生产车间内,一辆辆250SR已经整装待发,从规模产出和整车完成度来看,预示着它随时可以完成量产上市,就看春风会挑选一个什么样的时机啦。不过遗憾的是在新年第一天,我们还是没能等来它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日期。


外观属于主流仿赛跑车款式,和当初赛道改装版相比,量产版加入了上路必备的灯光系统和后视镜,车身配色方面采用了蓝白和黑白的春风家族化元素。但首秀时候惊艳全场的“曼岛纪念版花”却没有出现,或许会在后续某个特殊时期限量发布。当然赛道版身上配套的高端“蝎子”排气、“鲍鱼”刹车、碳纤维覆盖件在量产版这里也奢求不到啦。

 

它的动力平台是来自在2019年人气最高的车型春风250NK,这台排量为249cc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能在9000转时可以爆发出19.5kw约26.5匹马力,最大扭矩在7500转时出现为22N.m。百公里加速成绩7秒出头,设计最高时速接近130km/h,在国产同级别中位居前列,同时这台发动机也输出给多个友商进行车型拓展,放在仿赛款这里匹配度自然不是问题,甚至比街车更适合一些。


其它方面已知参数包括165kg车重,比街车版重了不少,长2010mm,宽1080mm,高780mm的车身尺寸也大了一些,轴距1360mm,前后17寸轮毂,前110后140轮胎与街车版一致,而大家比较看重的后摇臂,也更换成了更美观结实的新造型。


虽然售价和上市日期还有待进一步官宣,但从街车250NK高配版的1.89w也能大致推算出,250SR的定价最终很可能在2w左右,主要竞争国内150-300cc的同类车型。届时阿普利亚150、铃木GSX250R、隆鑫无极300RR都会是它的打击对象。车友们,你觉得春风2020年给我们带来的第一款新车会是250SR吗?售价又会是多少呢?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吧!

上一篇:江淮也发力了,新车在 下一篇:2020皮卡市场新车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