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首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只有红旗可以

 2020-01-09 11:25:1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而在今天2020年1月8日,迎来了红旗H9的全球首秀,新车是红旗H系列目前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红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更多豪华和智能配备。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红旗还宣布,其品牌在2019年销量达到100166辆,同比增长超过200%。


红旗H系列旗舰版车型 红旗H9


其实大家看到红旗H9的前脸,脑海里一定会想到一款红旗的概念车,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的红旗E·境GT概念车。

 


带有浮雕效果的中网里面搭配的直瀑式中网格栅;全新设计的车头LOGO从中网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大灯造型窄长,与中网两侧的延伸线条齐平;提供双色车身。

 

车身的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多条挺直的腰线设计,配合溜背式造型和米其林的20寸大轮圈,豪华之中又透露着些许运动质感。

 


车尾方面,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光源,据了解,新车尾灯的设计思路,源自天安门城楼。

 


进到车内,红旗H9采用了两块大幅的屏幕,电子档,在档把后方是多媒体控制键,新车装配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而红旗全新LOGO也亮相其中。红旗H9搭载Smile 1.0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L2.5级驾驶辅助。


此外,新车采用的是4座布局,座配为大仰角“零重力”座椅。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8kW,并且匹配了一台8AT变速箱,未来或将搭载4GC20TD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红旗H9的设计师


红旗H9定位是C级车(官方叫C+级),跟奔驰E级、宝马5系等属于一个级别。但我们单看造型的话,会感觉红旗H9更高级。在现场有很多的直播平台在进行现场直播,有的网友就会说,这就是中国的劳斯莱斯啊。

其实红旗H9真的出自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之手。在去年6月,红旗挖来了时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其实有的时候一个品牌的设计师真的可以决定这个品牌的命运,比如说比亚迪的艾格。


按照红旗的产品阵营规划来看,红旗产品覆盖L、S、H、Q四大产品系列,L系列定位于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为新高尚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主流车,Q系列为新高尚商务出行车。随着红旗的车型越来越年轻化,从H5的畅销来看也逐渐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购买。

红旗H9对于红旗来说战略意义深远,从红旗轿车的畅销来看,红旗越来越年轻化的造型设计,越来越赢得私家车用户的青睐,如今,红旗H9这颜值已经打动了不少人,主要还是看价格,大家预计红旗H9得卖多少钱?

上一篇:2020皮卡市场新车展望 下一篇:马自达CX-8天津23.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