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库存车能买吗?库存车和新车有啥区别?看这里全明白!

 2020-01-17 10:37:2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如果遇到一款车的话,那个价格比同一型号的便宜得多。 必须注意是否是库存车。 不要以为价格相当便宜,是捡了宝,库存车和新车区别很明显。 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库存车几个月算是库存车?

库存车是汽车销售行业的称呼,是指新车出厂后长期未出售、库存时间长的车辆。 国家也没有对库存车为几个月的规定,但业内通常将出厂后3个月以上或半年以上的汽车称为库存车。 如果是进口车,进口车在运输、报关、入关等过程中会消耗很多时间,因此进口车的时间得到放宽,一般超过半年或一年以上的称作库存车。


库存车和新车区别真的很大吗?

有人问,库存车只放置了几个月,不会出现大问题。但是,一些库存车的放置场所是露天环境,日光和雨水对车的损耗是不可避免的。 以下是库车可能发生的问题:

1、新车出厂后的各种油液、电子部件、电池、橡胶密封和轮胎等,长时间停车不进行周期性检查和维护,容易引起受潮老化等侵蚀。

2、周期性检查养护措施仅在极少数的经销商实施。实际上成本并不高,但是耗费人力和时间,而且4S店的车库是露天的,新车直接受到炎热、风雨的侵袭。

3、停车过久的库存车,没有完善的仓储管理,几乎无法检测出电子部件和橡胶制品的劣化程度。 需要专业的检测设备,不少库存过久的车辆缺油。


库存车能买吗?

答案是可以的,但首先要满足这些条件。第一是价格足够优惠;第二,库存车状况良好,以后再详细说明库存车应该注意的地方。虽然制造商对库存车没有置之不理,一般都在某种程度上进行养护,但是很难保证车身内部的塑料零件老化。 另外,库存车的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等条件下去4s店更换,库存时间变长的话可以要求更换电池。


实际上,很多消费者提到的汽车都是说法上的“库存车”。受到热门车型畅销和4s店压库等的影响,很多消费者提到汽车后其实都是几个月的新车,所以库存车这一说法在实际上很难成立。 一般消费者得到汽车后,主要检查汽车是否距离生产日期较远,汽车状况是否良好。

上一篇:马自达CX-8天津23.88万 下一篇:日产劲客深圳8.3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