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刚买新车,磨合期应当注意什么?

 2020-01-31 10:04:0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对于许多刚买新车的小伙伴而言,总会听到身边的家人朋友说:“磨合期车子不能……”之类的话术,即便是老司机可能也与4S给出的建议大不相同。那么,新车在磨合期期间到底应该注意哪些事呢?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自己爱车在每次通电后,要等到机油灯、预热灯等熄灭后再点火,并且在熄火前要关闭音响、空调、车灯等所有耗电功能配置。

二、磨合期(2000KM)内尽量减少跑长途的概率,发动机连续工作的时间就会增加,易造成机件磨损,延长汽车的寿命。


三、磨合期内发动机转速不要超过4000转,一般不超过3000转。

四、磨合期尽量不要激烈驾驶和踩地板油,与此同时不要使用急刹车,因为紧急制动不仅会使制动系统受到冲击,而且还会加大车辆底盘和发动机的冲击负荷。

五、我们的爱车在冷启动后,先要热车3分钟,等待水温表指针开始上升到接近正常水平再开动车子,切不可不热车就行驶上路。


六、我们要到正规合法的加油站加油,以保证磨合期内添加的燃油质量。

七、尽量不要在磨合期内满载行驶,会加大车身与动力系统的负荷。

 

上一篇:新车该怎么磨合,做好 下一篇:理想汽车:原预计2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