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丰田重磅新车,威兰达上市 售17.18万起

 2020-02-29 18:54:4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懂车之道 新车】正在大家都在拿荣放和皓影做对比,不知道选择什么时,还在为荣放的配置不够高的时候,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旗下首款基于TNGA-K平台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广汽丰田威兰达通过线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元。

 

外观上,威兰达的出来,想必大家和《懂车之道》想的一样,会拿它来和原型姊妹车一汽丰田RAV4荣放对比,作为姊妹车型,威兰达在维持其车身设计,变化的地方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LED前大灯偏圆润,分体式前格栅的下半部分无限接近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设计,配合黑色中网和雾灯区域面板,比起荣放的木讷多了几分洋气。


来到侧面,威兰达与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RAV4荣放就是在车身长度有所变化,但是长度并没有实际的作用,因为长度上的变化,是包围造型的不同造成的,这两款车在空间上基本上没有差别。


车尾部,威兰达仅针对尾灯组造型和后包围样式进行了调整。尾灯造型要更加规整,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新车后包围大面积的黑色面板更加平整,包围的底部配有镀铬饰条,看看上十分运动,另外,中置后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都给它的外观增加不少年轻气氛。威兰达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威兰达的内饰设计与RAV4荣放就没有区别,就是丰田TNGA时代的全新简洁风格,依旧是中央矗立着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面空调控制面板。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如今TNGA架构下的样子。

配置方面,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普通天窗/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LED大灯、电子手刹、10.1英寸导航系统、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中配车型(豪华版)即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8探头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搭有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小编有话说:


(一汽丰田荣放)


(广汽本田皓影)

威兰达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这是丰田想要的双赢场面;最怕的则是一损俱损。就RAV4荣放和威兰达来说,但是在《懂车之道》看来威兰达在这样的时间点上市,威兰达很难有比较大的市场份额。毕竟前有皓影,后有荣放。

上一篇:2月新车比价 斯巴鲁森 下一篇:日内瓦车展或将取消 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