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工信部规定新车将自带ETC装置

 2020-04-09 20:06:3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政府推出2条关于ETC的新政策。第一条是从2020年4月1日开始,办理ETC卡的客户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客户登录发票服务平台网站或“票根”App,绑定相关信息后即可开具发票。虽说这对私家车主没啥作用,但是对于经常需要外出往返于两地的出差人士确实一个便民之举。


第二条是根据工信部规定,7月1日起新申请产品准入车型应在选装配置中增加ETC车载装置。这意味着未来的新车将会提供原装车载ETC这个配置供车主选装。这将会省去办理ETC相关业务的时间,并且还会更加的美观,不再是一个单独的机器很突兀地放在车里。


目前据数据统计,ETC在中国用户总数已超过2亿,平均使用率超过70%。

上一篇:新车市场表现不佳,马 下一篇:业绩回升明显 广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