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18.59万起,最火德系B级车之一新款上市,配置升级

 2020-04-20 19:06:1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4月20日,上汽大众在线上公布了2020款帕萨特官方指导售价,新车售价区间18.59-28.29万元,共8款车型可选。2020款帕萨特属于帕萨特的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全新大众智慧车联系统的加入是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

 

 

配图为2019款帕萨特

2020款帕萨特在外观方面延续了2019款车型设计,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镀铬饰条修饰,两侧大灯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高配车型大灯还具备智能远近光功能。

 

尾部依旧是熟悉的面孔,“PASSAT”的英文尾标位于大众LOGO的下方,这样的做法无疑让车辆看起来更加“高级”,毕竟以往“字母尾标”仅仅会出现在辉腾、辉昂等旗舰车型身上。据悉,未来改款的途观L也有望在LOGO下方设有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提升,新车对部分实用的功能和配置进行了下放。2020款帕萨特全系车型增加了侧气帘,280TSI商务版从原有的6.5英寸显示屏升级为8英寸显示屏,330TSI豪华版以上车型均匹配9.25英寸显示屏。

 

2020款帕萨特在精英版以上车型空调面板采用了触摸式,豪华版及以上车型有无线充电功能,尊贵及以上车型PM2.5采用了数字显示方式。

 

此次,新车首次搭载了大众全新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集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控车、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众多功能于一体。上汽大众推出移动在线服务功能首次应用到帕萨特上面,基本流量5年内免费使用;对多媒体系统每月赠送500M流量,连续赠送5年;赠送3GB车载WI-FI热点流量。由此可见,新款帕萨特在功能性上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4T发动机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

新款帕萨特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那辆商务范儿十足的德系B级轿车。此次官方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加入的大众全新智慧车联系统,让车辆紧跟时代潮流,同时也能更好迎合消费者需求。

全系标配侧气帘,对帕萨特安全性起到一定作用,不过更多估计是打消消费者的忧虑。此前的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让帕萨特成为了“网红车型”,而在几天前,帕萨特参加中汽研(C-NCAP)碰撞测试中,A柱完好无损,车辆碰撞成绩优秀。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服众,相信大家更加期待新款帕萨特能够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为自己正名。

 

上一篇:业绩回升明显 广汽集团 下一篇:转型升级强化中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