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广汽传祺GS8S上市,定位大5座SUV|新车

 2020-05-06 10:57:2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记者 | 周纯粼14月26日,广汽传祺GS8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58-19.28万元。

该车为传祺GS8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厂商将其定位为“硬核行动大5座”SUV。

传祺GS8S初次接纳斩新“震天翼”格栅,成竖向前脸款式。

差别于横向舒张的“凌云翼”,在广汽传祺看来,“震天翼”格栅符号着振翅高飞,凸显高昂向上的刻意和善魄。

高亮黑双C雾灯装修地区,搭配强有力的下护板,以及朴直健壮的车体态态,营建整车硬派行动样式。


矩阵式头灯与锖色电镀格栅横向一体跟尾,两者“块面几多”般的计划说话相辅相成,带来从简、纯真与健壮之感。传祺GS8S下腰线奔腾上扬,表白任性、年青与生气。循着下腰线上扬的偏向,到达强D柱,寄意整车先进车身强度与平安性,底细跟尾间,更添行动与气力感。传祺GS8S的 尾灯接纳双“U”型地道式计划,带来点亮后的深奥观感,细节细腻且颇具视觉打击力。内饰方面,新车偏向盘集成多功效按键,可掌握多媒体文娱、语音辨认等,科技感实足。广大副仪表台和加倍紧凑的换挡方法,带来方便科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GS8S接纳了GPS/北斗双模式3D语音导航。大空间是GS8S的另一大亮点,5座时的非常大容积为892L,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非常大可达1774L。GS8S行李箱盖板下新增了储物格, 行李箱容积晋升100L。第二排座椅靠背计划角度25°,可后调8°。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策动机,额定功率185kW(252PS)/5250rpm,峰值扭矩390N·m/1750-4000rpm,般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较上一代2.0T策动机非常大功率进步25%,非常大扭矩进步22%。


新车搭载了一种可调治油门生动度的USER模式,可分为1-5挡。GS8系列作为传祺已经是“三个8(GA8、GM8、GS8)”向上计谋的主打车型之一,在今年年累计销量超10万辆,冲破自立品牌“20万元费用天花板”。凭据广汽传祺的数据,今年年度,在15-25万售价区间内,广汽传祺总销量为中国品牌第一。

 

上一篇:抗菌率超99%!业内首搭 下一篇:六七万的预算买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