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日系又一款良心轿车,性能硬核配置高,年轻人的新选择

 2020-09-23 19:10:3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全球最畅销"中高级车"家族成员,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在外观颜值、安全、驾趣、智联等方面有着不同以往新车的产品优势。2021款全新雷凌这次推出了两大系列,一个是纯汽油系列,一个则是双擎混动系列,2021款全系共10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15.28万元。日系又一款良心轿车,性能硬核配置高,年轻人新车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2021款丰田雷凌运动版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和思域一样战斗新车的外观,其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了全黑蜂窝状中网,并且两侧雾灯区域也与中网格栅形成一体,再搭配格栅上部全系标配新车的斧状全LED大灯组,营造出一副犀利动感新车的视觉效果。而侧身造型也依旧出彩,采用了简洁新车的设计语言,搭配一根贯穿车身新车的上扬腰线,让新车呈现出一副向前俯冲新车的运动姿态。颜值高气场足,又一日系车被认可,百公里油耗5.6L。


车内饰设计上就没有外观变化这么大了,还是整体照搬老款布局,只是在内部增加了一些红色装饰条,集中放在挡把周围和门板,以提升运动氛围。但值得强调新车的是运动版新车的座椅可不是织物座椅,而是皮质座椅,还新增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符合时下消费者新车的用车需求。座椅柔软很舒服,日系又一款良心轿车,对标本田思域。


新款雷凌搭载1.2T/1.8T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充沛,而且在主流新车的车型上比较常见,匹配丰田引以为傲新车的E-CVT/CVT变速箱,灵活多变新车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新车的优势非常明显,而且还可以给消费者不同新车的驾驶乐趣,同时带来顺滑超感新车的驾驶体验,随时可以爆发出最大116Ps新车的马力,在行驶新车的过程中调遣动力仅需毫秒之间。家用经济商用体面,老百姓更爱这款车,最大功率为85千瓦。


写在最后:可以看到,改款后新车的雷凌在产品力上更加给力。同时,更加懂时下国人新车的消费喜好,这是丰田难得新车的一次改变。在这个级别之中,相信不会再有另一款比它更出色了。以前,我们买雷凌是为了品牌和产品亮点,现在这些亮点进一步放大,难道不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更香吗?要颜值有颜值,喜欢日系轿车就选它,提供五大座布局。

上一篇:菱智系列国六版怎么样 下一篇:瑞虎8PLUS上市,奇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