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上市降了近3万,配四驱+双独悬,却不被认可

 2021-01-14 10:26:5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选择奔驰、BMW和奥迪的人,实际上这三辆车并不是如何考场的,而是因为BBA的品牌占了优势,原来已经在市场上打了天地,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对BBA有先天性的盲目信任,我想查一下其他同类竞品的信息,所以,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和林肯这样的两线高级车总是抬不起头来。


与凯迪拉克的自备价格不同,以超低的价格,或是大幅度的折扣使市场高兴,林肯常年以进口的身份进入中国,既然质量相对保证,就不会对向市场退缩,虽然在海外的地位不亚于BBA,但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谁也不理我,以林肯大陆这辆豪车为例,豪华感的体现完全符合市场的主流,而且,整体设计的格调和气氛等级也有相当好的对比优势,展现了美国系硬派风格,与德国系纤细风格大不相同,有独特的雍容华贵。


如果先天品牌的优越性不足的话,如果想尽可能地获得市场份额的话,只剩下凯迪拉克的降价战略了,这一点不仅适用于凯迪拉克CT6和XTS等轿车,也适用于相应的SUV领域,像凯迪拉克XT5那样,新的20款车型发售了,但是新车从发售之初开始,全部学部提供将近3万元的优惠,中网格栅的布局强调了年轻的模型,根据长轴距离的光滑车体,独特形状的前灯组和大尺寸的尾排气设计,充分表现了运动的气氛。


内饰与美系古典汽车的硬封面相匹配,格调的气氛稍微粗野,不过,在中控丝的镀铬材料的装饰下,有明显的连接效果,另外,在许多真皮包裹的连接上,这辆车也成为了有精致感的针脚设计,整体效果很好,同时,新车标准装备2.0T的发动机构造,配合9AT的变速箱,装入四驱系统,启动后241马力的总输出就可以爆炸,底盘设计采用了双衣架的设计。


但是,这种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开始销售价格已经下降到30万的高档车,在市场上没有得到充分认可,只能说是这辆车最大的不幸,同时,我们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国人对品牌的盲目性有多大认识到实力强不强,凯迪拉克XT5只能说是不走运的时候,大家认为呢?

上一篇:新车磨合期,要注意4大 下一篇:惊喜!新车零跑C11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