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江铃汽车2015南宁冬季盛惠 亮相东盟车展

 2015-12-04 00:55:0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12月4-8日,2015第八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年度西南车市盛典,致力为广大市民和车友迷们打造一场新颖独特的汽车嘉年华,本届东盟车展将携各知名车企盛装亮相,再掀年末购车钜惠风暴。此次,江铃汽车开启年底销量冲刺战,由新驭胜S350、撼路者、全顺商务舱及皮卡域虎四款车型为代表与广大朋友们相见于南宁会展中心二楼12-4号馆。

  车展期间,江铃汽车推出年末购车多重超值豪华大礼包活动,订购新驭胜S350优惠现金8000元还可再赠5000元礼包,购皮卡域虎赠5000元礼包,购全顺物流车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再赠5000元礼包,其他车系则赠3000元礼包,购宝典及轻卡系列车型享当月促销政策再赠1000元礼包。各路赏车、购车的朋友们来展位咨询江铃汽车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参加有奖问答的环节有机会获得带有江铃logo保温杯一个。且当场订购车型的朋友们还有让您喜出望外的礼品。

江铃汽车2015南宁冬季盛惠 亮相东盟车展

  全新撼路者是福特在中国布局SUV领域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提供旗舰版、豪华版、菁英版三种配置的车型。2850mm轴距使其成为今年7座SUV中轴距最大的新车之一,为车内乘员提供了相当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级别最佳的227mm的离地间隙,800mm的涉水能力,使其面对各种极限环境都能应付自如,不惧前行。新车搭载福特全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TDC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铃汽车2015南宁冬季盛惠 亮相东盟车展

  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跑车的国际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操刀主创的新驭胜S350,大气饱满的车身轮廓,底盘新车延续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最新搭载源自福特技术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1KW(205Ps),最大扭矩则有325N.m之多,同时还能获得十分宽阔的扭矩平台。全新驭胜S350还经过了严苛的160万公里整车耐久及耐腐蚀试验,并搭载了德国博世第9代ABS+EBD、TCS、HBA等电子稳定系统。其秉承了欧美SUV的霸气风格,是一款既能翻山越岭,又能城市驰骋的全领域SUV。

江铃汽车2015南宁冬季盛惠 亮相东盟车展

  除了热门的SUV车型,江铃汽车还将带来它的皮卡精英-域虎。域虎自诞生以来,凭借首屈一指的强大产品力,成功引领了高端皮卡时代的变革。整车在设计上传承了美式皮卡的经典,健壮中又不失细腻。域虎搭载源自福特的PUMA2.4LTDCI柴油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博世8.0版本ABSEBD,双安全气囊,加上全车45%关键部位的高强度钢板,无不体现了域虎的卓越品质和高端定位。

江铃汽车2015南宁冬季盛惠 亮相东盟车展

  作为商用车制造专家欧洲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全顺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始终保持稳步上扬的销售势头。全顺系列拥有享誉国际45年的品质信赖,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00万台,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升,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11.5立方米,并且拥有3—17座车型可供选择,再加上连续三年的欧洲权威机构FN50“最可靠车型奖”的品质保证和JMCCares十项服务承诺,以及全方位的十大安全设计和特有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真正诠释了轻客界信心、动心、省心、安心的“四心之选”

  对于想“开新车,过新年!”的车友来说,这是一次不容错过错的购车机会。江铃汽车与您在南宁惠聚力量。

上一篇:我有路虎你有钱行政版 下一篇:汽车“秋装”旺销品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