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结构优化、兼并重组将成为“十三五”中国汽车主题

 2016-03-04 17:30:1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许久没有书写这样宏观标题的文章,但在春节之后,万象更新之时,总是有一种热情无处安放。它从哪里来,从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热忱中来。若是落入到辞旧迎新的感慨之中,也不该是在这样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当下。这样的时节,似乎总是属于年轻一代舒展宏图大志的时候,应该属于站在历史的角度或者是更高的窗前眺望远方的时候。《家用汽车》全新改版后的跨年之作将为您呈现,全新的纸质阅读心情与阅读的喜悦,应该从这里开始。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将是中国汽车产业将发生重大的变革的一年(笔者预言)。如何实现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将是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十年发展切实可依的愿景。如何践行十八届五中全会贯彻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迈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步伐,将是中国汽车产业能否走出阴霾的关键。

上一篇:热新闻为见哥嫂最新消 下一篇:汽车维修保养的几个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