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智能共享平台EZZY在京上线

 2016-03-10 18:26:0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3月10日,一款名为“EZZY”的汽车智能共享平台APP上线,乘着共享经济的东风,北京市民“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的梦想有了着落。

EZZY产品的核心是一套智能汽车控制和分享系统,这款APP平台最大特点即为手机一键用车,流程极简,快捷方便。在使用中,用户无需交纳押金,无需到店办理手续,下载APP后,手机即成为一把万能钥匙,通过搜索附近车辆,即可锁定汽车。结束使用时,用户甚至可以不用关车门就可以自由离开,中央控制系统可以完成自动锁闭车门、自动关闭车窗。

“把一件没有人做过的小事做好”,这是EZZY创始人付强的创业初衷。他表示:“EZZY意在打造一种新的城市化出行方式,使用者只需要专注驾驶这一件事,充电、维护、清洁等其他事情都不用用户操心。”

付强介绍说,EZZY首批上线的500辆新能源汽车,大部分是由宝马提供的纯电动汽车i3。运营初期,这些汽车将主要分布在三里屯、国贸等北京最繁华的城市中心区。据调查,该区域内日均出行1200万人次,覆盖14000家以上各类大型企业及278栋以上的高档公寓。

据了解,EZZY运营区域分为A、B两个区域,A区主要覆盖CBD区域,B区的范围则扩大到中关村、望京等四环以里的中心城区(具体以企业公布为准)。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停放在B区的汽车,市民可以免费从B区驾驶至A区。

按照用户出行需求不同,EZZY会员分为VIP会员、非高峰会员、限行会员及雾霾保险四种,其中VIP会员可以在有效期内全时段不限次使用闲置车辆,会费为每月四千元。除北京市场外,未来EZZY有计划布局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和厦门、青岛等出行较为分散的特色旅游城市。

据专家介绍,分时租车是时下非常火爆的概念,国外类似的平台有CAR2GO、Drivenow等。宝马几年前在德国、旧金山及加利福利亚、伦敦等多地也推出过DriveNow汽车共享计划。

上一篇:上汽通用一汽大众长安 下一篇:新能源和智能化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