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通用汽车公司加速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016-03-14 17:29:2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EV视界3月14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3月11日表示,针对重新定义未来个人汽车的最新措施是,位于旧金山公司的启动,该公司专门用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国外媒体3月13日报道,该公司名叫克鲁斯自动化,通用汽车公司将对该公司继续进行具体投资,协助其在软件开发方面的工作。
  通用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克·罗伊斯表示:“克鲁斯自动化公司为通用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这在行业内是无法超越的。我们计划对这个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大力投资,让该公司的技术团队能够继续进行科研。”
  在采取该措施之前,通用公司与一家汽车分享公司Lyft结盟,组成“Maven”公司,而该消息则显示通用公司在个人移动性方面再进一步。
  通用公司总裁丹·阿曼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巨大的便利、更低廉的价格以及在每天汽车使用中带来更安全的体验。
  克鲁斯自动公司仍将位于旧金山,单独研发,与通用的自动驾驶研发团队分开工作。

上一篇:工信部部长:新能源汽 下一篇:汽车维修保养知识: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