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奥迪汽车公司将重头研发燃料电池汽车

 2016-03-16 18:52:3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EV视界3月15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转向奥迪公司。
  根据国外媒体3月15日报道,作出此决定是大众汽车集团希望奥迪成为在在豪华车方面颇有名气,且创新方面著名的品牌。
  奥迪在201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公布了h-tron quattro概念车,这可能是奥迪第一款燃料电池汽车的原型。这两概念车是跨界汽车。
  奥迪主管研发的负责人Stefan Knirsch在记者会上说,“大家都在讨论?为什么是燃料电池?如果未来所有的汽车都是电动的,那么某个时间可能会有大量充电站,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也会增加,谁还会用燃料电池汽车?但是,我们却不那么肯定。”
  Knirsch是燃料电池技术的支持者,因为在燃料电池汽车上,电池组更小、更轻也更容易生产。同时,燃料电池汽车“加油”只需要几分钟。
  奥迪还没有宣布第一款潜在燃料电池汽车公布的日期,但Knirsch表示,该款燃料电池汽车将与奥迪在2018年公布的电动SUV相似。

上一篇:汽车维修保养知识:春季 下一篇:乐视车联最新战略 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