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当汽车遇上“文化+

 2016-03-19 05:51:2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文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必将形成新的业态、新的经济增长点。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文化+汽车”博览会就是对“文化+”有益的尝试。那么,当汽车遇上“文化+”会催生出什么呢?

  文明出行倡议、优秀驾培学校展示、车模文艺表演、车贷车险优惠……记者在“工商银行杯”开封市2016年春季汽车博览会现场看到,当汽车遇上“文化+”,围绕汽车衍生出一条汽车文化链,包含汽车销售、汽车消费、汽车使用等多个方面,让汽车博览会更加有了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一家知名汽车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汽车本来不过是钢铁和其他材料加工组合成的机器,但是有了文化这个元素,有了消费者的行为文化、观念文化,就使汽车有了更多的附加价值、衍生价值,也具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文化+汽车”的模式值得尝试和探索。来源开封日报)

上一篇:传优步订购至少10万辆 下一篇:京港澳高速爆炸现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