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城市展厅关门顺理成章

 2016-03-23 08:36:2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东莞的汽车城市展厅与其他大城市的汽车城市展厅相比,数量不多,近一年多来,因为运营成本高等原因,陷入经济困境的车企多将这些汽车城市展厅关闭或将其迁到汽车4S店集中的地方。

  眼下的汽车行业,厂商与厂商之间、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上也更加理性,再加上现在的汽车销售优惠幅度很大,尤其是豪华车,动辄就给出几十万元的优惠,如此一来,经销商的利润越来越低,在这样的情况下经营4S店及城市展厅,运营费用的压力可想而知。据了解,现在开一家汽车4S店,一个月的费用少则100多万元,多则300多万元。而汽车城市展厅又多设在城市繁华地段,光是场租就已经非常高了。

  况且一直以来,东莞的汽车城市展厅多是仅有展示的作用,在品牌宣传方面和促进单店销售方面也不尽人意。

  于是,在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的情况下,车企关闭城市展厅以缩减运营成本,也就顺理成章了。

  其实,消费者是很实在的,并不会因为到流光溢彩的汽车城市展厅看一下车就确定出手购买,所以,尽管汽车城市展厅设于繁华地段很吸引眼球,但并不能带来真正的客源。另外,东莞的汽车城市展厅也不像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汽车城市展厅那样相对集中,而是比较分散,所以无法形成像汽车4S店那样的集聚效应,所以也独木难支。

 

上一篇:《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办 下一篇:为什么汽车5000公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