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丁磊:乐视超级汽车如何打好手中四张王牌

 2016-04-21 11:03:2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自去年乐视与阿斯顿·马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合作计划,阿斯顿·马丁将成为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方,同时还会提供车身和整车技术支持。近日,乐视超级汽车对外正式亮相全新概念车——LeSEE,新车汇集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四大理念。在发布会现场,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兼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先生向网通社解读了乐视“SEE”计划,包括超级汽车产业链、全新概念车——LeSEE、未来产能支持以及如何将汽车融入乐视生态圈。

王牌一:乐视产业链丰富带动汽车板块发展

目前,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移动、乐视影业、乐视体育、网酒网、乐视控股等;自2010年在中国创业版上市以来,乐视正在加速向自制、体育、综艺、音乐等领域发力。各个产业链逐渐形成后,提供资金帮助乐视超级汽车快速发展、融入汽车行业,于2014年底正式启动了“SEE计划”。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乐视超级汽车获得电动车及车联网专利833件,超过许多互联网巨头在电动车方面十年的专利申请数量。

王牌二:合作伙伴FF工厂开建 提供产能支持

 

随着合作伙伴FF正式在北拉斯维加斯建厂,乐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互联网汽车制造工厂的企业。加之此前阿斯顿·马丁将为乐视代工的工厂,乐视将拥有两大工厂提供产量支持,同时两家工厂将逐渐达到资源共享。据了解,FF新工厂一期产能将达到10-15万辆。从规模上看,未来乐视有望打造更多走量产品,顺应市场走势。

 

另需说明的是,乐视和阿斯顿·马丁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合作范围不仅是乐视超级汽车,还包括阿斯顿·马丁和乐视的合作伙伴美国初创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的电动汽车。在经营内容方面将包括电动车的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未来乐视将通过旗下电商平台、互联网传播以及营销资源,帮助阿斯顿·马丁提升销量,逐渐做到合作伙伴互利共赢。

上一篇: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傲 下一篇:日媒:谜团待解 三菱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