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乡一企业入选汽车动力蓄电池企业目录

 2016-04-24 10:31:2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李虎成赵同增通讯员鲍莹莹)4月22日,记者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悉,由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的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三批)公示期已经结束,全国有8家企业入选。新乡市的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省本批次唯一入选企业。

“此次入选意味着我们拿到了为汽车生产动力蓄电池的‘许可证’。”新太行公司董事长程迪说,工信部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并公布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有利于新能源车整车制造企业按标准选择动力蓄电池供应商。

在此之前,全国共有17家企业进入目录,我省的河南环宇赛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和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企业目录。③9

 

上一篇:私家车外租后集体失踪 下一篇:日本三菱汽车自砸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