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消息称乐视汽车完成首轮融资 金额破50亿

 2016-05-22 13:08:4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无敌汽车网官方微博截图

据悉,这不是乐视汽车第一次传出融资的消息,今年4月网上就曝出,乐视汽车计划于2016年2季度完成5到10亿美元Pre-A轮融资,还计划2017年完成不低于5亿美元的A轮融资。

乐视从传出要做汽车起就一直动作不断,2015年9月,乐视宣布战略投资充电桩公司,2015年10月,乐视控股易到用车,占股高达70%。

2016年4月,乐视超级汽车战略伙伴FF在北拉斯维加斯的工厂正式奠基;同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首款概念车在北京正式亮相。5月20日,乐视宣布2019年前累计投入20亿,支持旗下分时租赁业务零派乐享。

资料显示,目前原上汽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上汽副总裁张海亮,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原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前上汽电动车研发总工程师傅振兴,百度无人驾驶项目负责人倪凯等人都已加盟乐视汽车。(周小白)

上一篇:电动汽车保有量激增 锂 下一篇:中欧班列首个平行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