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首届平行进口车拍卖会明举行

 2016-06-11 10:31:4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喜欢进口豪华汽车的市民可在端午假期前往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一睹为快。12日上午,南京首届平行进口车拍卖会将在那里举行,昨天,记者在预展现场看到了这批车辆。

  据介绍,所谓“平行进口车”,是指无需汽车供应商授权,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购买的渠道并不直接通过厂商进货,而是到海外的厂家授权经销商处(4S店)购买,与官方进口的渠道并不冲突,是“平行”状态,所以称之为“平行进口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平行进口车”可分为“美规车”、“欧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今年3月,商务部、工信部等8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的若干意见》,规定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进口汽车和建立分销网络无需获得汽车供应商授权,可以按照经营活动实际需求,申请进口并报关。由于拓宽了进口渠道、简化了进口手续,平行进口车价格一般而言较为便宜。

  据主办方介绍, 12日拍卖的豪华车共11辆,包括7辆现车和4辆“期货”车。现车包括2016款中东酷路泽4000和4600、2016款墨版宝马X5、2016款加版福特野马、2015款中规玛莎拉蒂Ghibli、2016款美版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2016款欧版奥迪Q7。其中起拍价最高的78万元,最低的33万元。4款期货车为2016款欧版路虎揽胜运动版SE、2016款欧版宝马X5 xDrive 35i、2016款美版玛莎拉蒂Levante、2016款美版玛莎拉蒂LevanteS,起拍价从69万元至110万元不等。

  举办此次拍卖会的江苏天德拍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7辆现车将在万达希尔顿酒店进行最后一天预展,有兴趣参与竞买者可前往报名。

上一篇:汽车电商进入群雄逐鹿 下一篇:2016年美国汽车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