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苹果退休高管被曝复出掌管汽车项目

 2016-07-27 10:15:5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有消息称,苹果重新聘用已经退休的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负责领导“苹果汽车”(AppleCar)项目团队。

曼斯菲尔德是苹果的功勋老将,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乔布斯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2012年6月份,曼斯菲尔德离开苹果高管团队,成为苹果公司顾问。

上述消息称,苹果让曼斯菲尔德重新出山,负责其秘密的无人驾驶电动汽车项目,代号名为ProjectTitan(泰坦项目)。多名负责其电动汽车项目的工程师现在都向曼斯菲尔德汇报工作。

汽车项目被称为苹果长期项目之一,苹果从未正式公开承认其在研发汽车,但据称有数百人正参与这个项目。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2019年推出苹果汽车,不过之前有报道称,苹果已经将汽车生产的目标时间推后到了2021年。

 

上一篇:通用或扩大召回430万辆 下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