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甘肃进军全国专用汽车装备领域

 2016-07-30 16:30:2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华社兰州7月30日专电(记者连振祥)清洁车、混凝土泵车……近日,伴随着百余辆专用车驶出制造车间,甘肃产的“高漠”牌专用车正式进入市场,在全国专用汽车装备领域,甘肃开始占有一席之地。

  生产这些专用车的,是甘肃建投集团位于兰州新区的重工科技公司。2014年,工信部批准甘肃建投集团生产专用汽车,甘肃建投集团随即在湖北十堰市成立了专用汽车研究所,重点研发“压缩式垃圾车”“车载泵”“高空作业车”等系列专用车产品。今年甘肃建投投资10亿元的专用汽车生产制造基地已建成,中汽认证中心对制造基地的生产条件、生产一致性等方面做了重点审查,符合国家的规定,准予“通过”。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公司介绍,目前专用车年生产能力为3000台,近日下线了38种、160余台专用汽车。甘肃建投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并入围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上一篇:Alphabet将与更多汽车 下一篇:从钢铁、汽车到光谷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