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房交会开幕倒计时8天 农行汽车节将在展会亮相

 2016-08-10 15:37:5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执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三号金融、智能家装、家居生活馆,已确定有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贵阳银行、建设银行、重庆银行等金融机构参展。他们将推出便捷、快速、优惠的信贷产品,更好地服务房交会期间购房的市民。其中,农行将举行以“‘农’情夏意,‘驶’入金秋”为主题的汽车节活动格外引人关注。


  记者从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了解到,农行汽车节8月20日将在三号馆开幕,此次农行展位面积在各家金融单位中是最大的。农行贵州省分行与省内二十余家汽车经销商及保险合作品牌,携数十款主流品牌车型,多款“0”费率、“0”利息品牌车型现场投放。

  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购车的需求,农行邀请了福特、马自达、沃尔沃、丰田、吉利、传祺、日产、雷克萨斯、三菱、现代、凯迪拉克、起亚、观致、别克、奥迪等主流品牌车型参与本次活动。届时,不仅众多汽车经销商提供多种购车优惠方案,农行现场将提供多款热门车型超低团购价格,并配套超值的分期金融方案。本次的优惠举措有手续费让利,全年手续费超低优惠,最低至3年期0手续费优惠;参与活动就有礼送;成功办理农行汽车分期的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现场还有抽奖活动。

  此外,其他各家银行参展方案基本确定,比如浦发银行将在展会推出明星产品安居消贷易,即在该行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优质客户,可享受额度最高30万元纯信用贷款,利率可低至同期利率上浮20%,正常连续还款满12期以上方可申请提前还款,可申请部分还款或全额还款,提前还款免排队、免收违约金等。
 

上一篇:销售很火爆 上路无牌照 下一篇:厦门多部门联手强化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