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续航500公里“U能”电动汽车现身福建

 2016-08-16 14:41: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 (记者 游笑春)14日,“新能源创业中国行”——“U能”电动汽车续航500公里路演活动在南平启动,路演的电动汽车顺利完成了续航目标。

当日8时许,电量显示为86%的“U能”电动汽车从建阳出发,途经武夷山、邵武、顺昌、南平、建瓯,最后抵达建阳,全程行使484.1公里,到达目的地后,电量显示剩余12%。

据了解,这款电动汽车的型号为Ev500,由中能东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研发生产。汽车采用中国自主研发的纳米碳纤素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该款电动汽车可用民用220V电压充电,慢充时间为6-8个小时。

据介绍,该车已进入国家工信部目录(286批)并实现量产。中能东道集团已规划建设5个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核新部件产业基地”,可实现年产50万套目标。该款电动汽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中能东道集团已在德化设立福建省第一家运营中心。

另悉,12日,由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与中能东道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论坛探讨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之路,还通过实地路演等方式,助力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行业资源。

 

上一篇:今年我国将建约500个自 下一篇:哈弗汽车厂家直销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