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投资50亿元 国际汽车港项目落户西永

 2016-08-23 13:17: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8月22日,记者从西永微电园获悉,中国南山集团已与西永微电园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重庆国际汽车港项目。这一项目将以平行进口汽车为切入点,致力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欧系进口车贸易集散中心、国内一流的汽车运动中心和汽车市场服务基地。依托该项目,我市有望引进国内顶级甚至是世界级的汽车赛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整体占地1800余亩,其中700亩为汽车赛事运动主题公园,900亩用于汽车贸易、展销、仓储、运输、改装、维保等汽车产业经营,200亩用于汽车主题综合开发。

  该项目预计在2017年动工,用6年左右的时间完成整体建设。

  西永方面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亮点和特色,就是将汽车赛事和汽车娱乐文化引进来。他说,目前我市尚无国际认可的汽车赛道和赛事,该项目落户后,汽车运动公园将建设一条仅次于F1赛道的国际二级赛道,同时积极引进中国顶级甚至是世界级的汽车赛事。一旦达成预期目标,该项目有望成为重庆的又一张城市名片。目前,该项目已与中汽联及北京、上海等地的国内知名汽车赛事运营公司,落实了初步合作事宜。

  该负责人还表示,以该项目为契机,西永和南山集团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关系模式,并在物流、园区综合开发、金融、贸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中国南山集团是国内一家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以物流仓储运输、房地产开发、石油后勤等业务为核心产业,资产总值近1000亿元。(记者 杨骏)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今 下一篇:因散布汽车限牌谣言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