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宏瑞汽车:中国即将进入微电车的时代

 2016-09-06 17:46:1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微电车是响应国家“十一五”到“十三五”连续三个五年规划中节能减排的要求,用最少的资源和环境代价提高最大多数民众的出行质量,按照未来车的方向,系统打造的一类新型个人交通工具。

  美国借助福特T型车向全民普及汽车,使得美国成为车轮上的国家,避免陷入中等收入陷阱。在中国,微电车具有成为国民车的潜质。“微电车,摩托车的费用、轿车的功能。未来十年内微电车将成为民众的主力个人交通工具,中国将进入微电车时代。”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国胜近日对记者表示,他预计微电车年需求量将达到3000万辆。

  “我们以‘极简、极致’理念打造精品微电车,争取走在标准前面,市场不等人,如果等到国家标准出来,就跟不上市场脚步了。”薛国胜告诉记者,虽然国家标准尚未出台,但是对于精品微电的需求,现在到了市场优胜劣汰的阶段,消费者宁愿多花一两万元去买一辆安全性更高、性能更好的微电车,而不是只图便宜买一辆低速电动车了事,但低速电动车前几年的迅猛发展强有力地证明了微电车的社会需求和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

 

 

  
  记者了解到,宏瑞汽车自2010年成立以来,经过6年的持续研发,已经积蓄了强大实力。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拥有微电车整车及核心部件正向研发能力,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出电动车专用变速器的企业,保证了微电车驾驶更为平顺,脱困能力更强;目前拥有整车中试基地,10万辆/年整车生产基地即将建成。

  宏瑞汽车研发主任宣达巍回忆起宏瑞微电车的研发设计工作,不禁感慨:“非常辛苦,付出很多!”因为宏瑞微电车是正向研发,一切只能依靠自己,在宏瑞的企业理念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像AK47冲锋枪一样,用最简单的材料做到极致效果,从微电车DNA、核心零部件开始,系统正向研发,已经形成关键零部件到整车的研发生产能力,并取得5项发明、49项实用新型、4项外观专利,潜心打造“零污染、零拥堵、零事故、零浪费”的新型交通工具。

  薛国胜称,中国社会发展的主要课题之一是“节能减排”。宏瑞汽车致力于清洁高效个人交通工具的研发和制造,以“安全、健康、便捷、价廉、舒适、体面”为六大客户价值主张,打造“电动化、小型化、轻量化、智能化”的新型个人交通工具,助力国家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
  

 


  据了解,宏瑞汽车对其产品和技术规划了三个阶段。第一代是电动化阶段。整车及部件按照电动车的要求系统正向开发,实现轻量化、低能耗、低成本。该阶段已经实现。第二代是集成化阶段。部件高度集成、小型化、进一步轻量化,性能高、能效高,故障率低、成本低,操控简便、充电方便、“极简、极致” 革命性的交通工具——微电车。该阶段的研发已经结束。第三代是智能化阶段。车辆自动化加车联网,实现自动驾驶(智能辅助驾驶),未来主要个人交通工具—— 智能微电车。宏瑞汽车已经启动该阶段的研发工作。

  8月19日至21日,在以“低碳引领未来 绿色安全出行”为主题的“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宏瑞汽车自主研发6年的微电车全新车型——宏瑞Kingcar(金卡),在此展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宏瑞汽车董事长亲手为新车型揭幕,并宣布宏瑞kingcar将于今年内实现量产。它的正式发布让很多业内专家预言:“Kingcar 的发布,将在电动汽车阵容中夺得一席之地。”

  Kingcar电机最大功率18千瓦,最大扭矩100牛·米,整车动力足够营造出完美的运动感受。此外,宏瑞汽车搭载自主研发的经济和运动模式的智能变速器,高效能的变速器与高性能电机共同成就了Kingcar高性能动力系统。Kingcar的底盘是由宏瑞汽车针对不同路况进行的调校,操控感极强。

  宏瑞Kingcar(金卡)采用五门四座,超大的内部空间,确保乘坐舒适和载物方便;最小的外形尺寸,减少占地,改善道路拥堵。 宏瑞Kingcar(金卡)采用升级版高强度车身,通过CAE仿真分析、国家实验室碰撞测试及严格的路面测试,不留余力地加强对乘客的保护、行人的保护、车辆的保护,将小型车的安全性提高到一个新的境界。

  在行车安全的考虑上,宏瑞汽车采用优秀的人机工程,配置先进安全装备,使前后视线开阔、进退自如;刹车助力系统、双回路制动、使刹车距离更短,让您动静随心;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中控门锁,让人更安全、车更安全;高品质安全玻璃、方向盘、安全带和座椅。

  宏瑞Kingcar(金卡)整车内饰简洁精炼,仪表板、门内护板、侧围立柱内护板均采用注塑成型,整车内饰从材料到工艺都严格遵守乘用车标准。车内气味和挥发物均达优质水平,用料考究,做工精致。

  宏瑞汽车表示,未来,宏瑞将坚持“宏瑞智造,极简、极致”的理念,专注于微电车,为最终创造出“零污染、零拥堵、零事故、零浪费” 未来车而努力。

 

上一篇:第三届金轩奖——中国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资本"高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