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SUV“兄弟档”领衔 昌河汽车9月钜惠惊喜来袭

 2016-09-08 18:31: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亚讯车网www.yescar.cn】“金九银十”的如期而至,意味着国内汽车厂商又集体进入了年度冲量的重要时刻。9月份,昌河汽车重拳出击,针对由昌河Q35、Q25领衔的全系乘用车推出重磅优惠政策,用给力的产品和给利的优惠,为广大消费者送来秋日的惊喜。详情见下表:
“金九银十”的如期而至,意味着国内汽车厂商又集体进入了年度冲量的重要时刻。9月份,昌河汽车重拳出击,针对由昌河Q35、Q25领衔的全系乘用车推出重磅优惠政策,用给力的产品和给利的优惠,为广大消费者送来秋日的惊喜。详情见下表:
image002.png

在昌河旗下众多车型中,全新上市的昌河Q35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孕育于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0位的北汽集团,汲取了千年瓷都景德镇的工匠文化和艺术魅力,经过昌河汽车航天军工品质的淬炼,诞生于北汽昌河景德镇洪源工厂的昌河Q35,是汽车工业的“集大成者”。昌河Q35的不凡成色固然夺人眼球,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其史无前例的售后服务政策。据介绍,购买昌河Q35的前10000名用户都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一年修车免费、五年超长保修、半年只换不修,更有5万元定额贷24期0利息等一系列劲爆的购车福利!
image003.jpg

除了昌河Q35,昌河汽车SUV“兄弟档”中另外一员大将——昌河Q25同样诚意满满:9月份购昌河Q25,即可享受包括“试驾礼”、“ 订车礼”、“ 贴息礼”、“ 置换礼”以及“无忧服务礼”在内的5重大礼。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贴息礼”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获得0 首付、24 期 0 利息的超值钜惠,更能享受到购车手续简单、审核快、提车便捷等一系列贴心福利。而“无忧服务礼”更是让每一位在活动期间购买Q25的车主尊享180天“只换不修”无忧服务。
image004.png

image005.jpg

与此同时,9月份购买昌河铃木利亚纳系列和北斗星系列车型,同样可以享受超值优惠。其中A0级合资家轿利亚纳系列最低仅售51400元,经典跨界车型北斗星系列最低仅售29900元,部分省市的车主购买北斗星指定车型,更可享受厂家直送的2000元专属大礼包!
实力座驾+超值优惠的双重惊喜驾临,让这个9月成为入手昌河座驾的绝佳时机。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昌河汽车4S店一探究竟,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资本"高烧 下一篇:中汽协:2016年8月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