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万向集团在美发布新能源汽车

 2016-10-05 12:34: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中国万向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karma近日在美国加州举行新车发布会,发布新款豪华混合动力汽车revero。据了解,这是美国销售的第一款运用电力、汽油和太阳能三种动力来源的汽车。

这款新能源汽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最高可达80公里,加上汽油发电机提供的额外里程,续航总里程达到480公里左右。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24分钟电池便可充电80%。在运动模式下,此款车型从0公里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时仅需5.4秒。

2014年,万向集团收购美国karma汽车的前身菲斯科汽车公司,它是全球最优秀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之一。该次收购让万向集团得以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完善自身的技术储备,加快战略布局,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上一篇:电动汽车离消费者更近 下一篇:汽车销量泄洪式增长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