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你知道Jeep的旗舰是谁吗 瓦格尼新车消息

 2016-12-04 14:06:3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此前Jeep老板迈克·曼利表示,新瓦格尼(Wagoneer)将是吉普的旗舰车型,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将作为旗舰款型。预计售价在13-14万美元。这本来是该品牌对抗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高端SUV的产品,并预计于2019年上市。

你知道Jeep的旗舰是谁吗 瓦格尼新车消息

你知道Jeep的旗舰是谁吗 瓦格尼新车消息

老款吉普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Washington Wagoneer Rescue - Dirt Every Day

<>

Washington Wagoneer Rescue - Dirt Every ...

Rescue

正常等红灯却惨遭横死 这起车祸让全国司机愤...

一群狗引发的“车祸”,若没监控没人敢相信...

电动车强行横穿马路,轿车饶她不死,却害惨...

布加迪卖那么贵是有原因的 耐力测试居然是这...

凯迪拉克ATS-L微试车

电动车闯红灯惨遭撞飞2米,在空中那一刻他可...

大货车仗着车大欺辱小车,小车竟这样报复,...

没有监控你永远想不到,女司机竟然把自己轧...

酒驾女司机太美,车祸男忍不住上去帮忙双双...

高颜值 2016广州车展解读英菲尼迪QX30
但是在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FCA将暂时取消瓦格尼(Wagoneer)新车计划,原因是遭遇了技术问题。

道奇Ram 2011款 5.7L AT 1500 Laramie Longhorn
Ram 1500
虽然遭遇了技术问题,致使Jeep无法在现有车型平台之上打造瓦格纳车型,但有海外媒体称,公司正在通过改良道奇公羊的平台,打造这款Jeep新旗舰。

上一篇:外媒评十大最强中国汽 下一篇:买新能源汽车 最高可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