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专业级别的验车服务,“庖丁解车”深耕二手车检测的汽车后市场

 2017-11-24 15:26:5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国家对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取消,二手车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契机。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火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投资者瞄准着二手车市场和汽车后市场这两个超级大蛋糕。“庖丁解车”深耕二手车检测和汽车后市场,不仅提供最真实的车辆历史信息,同时还提供专业级别的验车服务,目前,“庖丁解车”也是我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二手车鉴车机构。
庖丁解车目前主营的三个业务为:1、车辆履历查询;2、二手车鉴车服务;3、二手车免费估值。对外运营平台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庖丁解车”),网站,庖丁解车APP。庖丁解车是一个专注于二手车车况信息透明的平台。
640-6.jpeg


国内二手车市场目前还很不规范,某些商家为了牟取高额利润大量的事故车、水泡车、调表车、火烧车在市场交易,普通消费者根本无法鉴别真实车况,同时买到问题车后的维权之路异常艰难。“庖丁解车”为了从源头上避免车主或买车人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上当受骗,专门组建了专业的检测技师团队,还原最真实车况,让消费者远离问题车辆,避免了财产和人身安全的损害,所以“庖丁解车”在行业内和他们自己的客户群体里广受好评。
图片 2.png
“庖丁解车”在鉴车覆盖的城市范围内都有鉴车师傅驻点,而且“庖丁解车”对于鉴车师的选择要求十分地苛刻,都是要有在4S店有着8年以上的维修经验并担任过技术主管的才可以加入验车团队,所以技术和经验绝对一流。“庖丁解车”每次鉴车都是从检测点的异地最近的城市调派师傅过去验车,这样“庖丁解车”的师傅在鉴车的过程中就可以完全是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鉴车,避免跟卖家的相互串通,并且,“庖丁解车”每次鉴车都对客户回访对鉴车师傅进行评价很好的监督师傅的行为。
图片 3.png
目前,“庖丁解车”现已覆盖广东、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等七个省份的几十个城市,每个月“庖丁解车”都稳步向其他城市推进。“庖丁解车”的目标是再小的县城都有“庖丁解车”,无论车主在哪个城市,只要有鉴车需求,“庖丁解车”都会尽力把关,让车主买放心二手车。

上一篇:我国汽车业微增长中创 下一篇:国机汽车发布中国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