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国机汽车发布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2017-11-26 22:16:2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11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以“新导向、新趋势、新格局”为主题,就宏观经济形势、汽车产业及进口汽车行业相关政策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对汽车产业格局与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展望,并对新能源车、分时租赁、出行市场等热点新兴领域布局深入探讨。
论坛上,国机汽车发布《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研究报告(2017-2018)》。报告分析,2017年,国产汽车产销平稳增长,商用车同比增幅显著提升;乘用车生产和销售呈现微增长态势,终端销售压力较大。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呈现出进口量快速反弹,库存持续回补,终端销售弱势复苏态势;行业厍存深度走势平稳,经销商库存处于合理水平等特征。平行进口汽车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鼓励下,市场快速增长。
报告预测,2018年,受到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完全退出的影响,预计中国汽车市场将呈现微增长态势。报告预计,2018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供需基本平衡,回补库存周期结束,海关进口量和销量均呈现个位数增长态势。平行进口汽车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占比将继续提升。报告建议跨国汽车公司客观分析中国市场环境制定2018年销售目标,探索平行进口渠道的发展。

上一篇:专业级别的验车服务, 下一篇:江苏一共享电动汽车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