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华晨雷诺12月15日正式成立合资公司 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

 2017-12-13 16:00:0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吴晓琴)记者从雷诺集团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5日正式成立。新公司业务将主要涉及轻型商用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并将引入雷诺新轻型商用车在华生产。

据了解,华晨金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涉及商用车、乘用车及专用车三大市场,尚未踏足新能源汽车领域。通过建立新的合资公司,华晨金杯与雷诺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和轻型商用车技术开发、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基于现有产品共同开发新能源领域车型,并积极推动雷诺新轻型商用车在华生产。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由双方共同持股,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持有51%的股份,雷诺汽车集团持有49%的股份。双方向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注资15亿元人民币,先期将按照华晨金杯及雷诺汽车按各自持有的股权比例支付10亿元,剩余5亿元将于12个月内支付。

上一篇:天津今启用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造车新势力落地江苏 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