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英国汽车行业警告:无协议“脱欧”选项不可接受

 2018-07-31 13:24:5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31日,英国汽车行业组织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车企和消费者将要面临的成本和干扰,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汽车行业来说不是一种选择。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执行长Mike Hawes称,车企“越来越担心”围绕英国脱离欧盟方式的不确定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9日午间,英国启动“脱欧”程序的信函被递交至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手中。由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手”谈判将正式展开。
据报道,距离英国正式脱欧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却还未找到一项与欧盟保持经济联系的方案,既能让党内存在分歧的两派都感到满意,又能让欧盟谈判代表接受。

报道称,这提高了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以及开始按照WTO规定与欧盟进行贸易往来的机率。据WTO规定,英汽车出口商或面临约10%欧盟进口关税。

据Hawes在提交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年中最新英国汽车生产报告时表示,“没有协议……并不是个选项。这会严重损及英国的产业,欧洲的产业也难幸免。”报道称,该行业直接和间接在英国雇用了逾850000名员工。

尽管汽车生厂商受到特雷莎·梅本月公布的“脱欧”计划鼓舞,但Hawes表示,新关税协议的成本方面仍是一大问题。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表示,英国2018年前6个月汽车产量同比减少3.3%至834402辆,内需令人失望抵消了出口强劲表现。单6月,产量就较上年同期减少5.5%,尽管面向出口市场的产量增加6.0%。面向国内市场的产量锐减47%。

Hawes表示,这主要是反映出型号周期的调整,及制造商为新的排放标准预做准备,产量料在之后几个月回升。

上一篇:长安汽车逸动福州9.3折 下一篇:长安汽车先行先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