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大连广东商会助力“广货北行” 大连站汽车馆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2019-05-25 12:40:5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积极开展“促内销、扩内需、调结构、稳增长”活动以及粤连经贸合作的有关精神,2019年5月25日上午,大连广东商会在位于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的汽贸集团举行了“广货北行大连站汽车馆启动仪式暨广汽传祺GS4百万新客礼购车会”。

 

 

 

 

 

此次活动主题是“共享资源、共赴荣耀、共创未来”,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和大连市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大连市甘井子区商务局指导,大连广东商会主办,商会理事单位——大连长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是粤连具有成果性经贸交流活动之一,也是宣传粤连投资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举措。

 

 

广东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领导,大连市区有关领导,广汽集团领导,大连异地商会领导,广货供应商、销售商,大连广东商会会员代表等近100人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大连广东商会会长林东儒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商会先后开展了“广货北行大连站”系列活动,收到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今天的活动既是展销广东名优产品“粤汽车、粤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标志着“广货北行大连站”系列活动向规范化、规模化、多元化迈进。九月份,还将举行“广货北行大连站建材馆启动仪式”。今后,将按照宣传效果好、成交效果好、合作共赢好的目标,积极为大连的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多形式的服务,努力为故乡和第二故乡经济发展注入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大连长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锋良致辞。

 

大连市甘井子区商务局副局长韩车伟致辞。

 

广东省驻沈阳办林平主任在发言中希望大连广东商会进一步履行好“广货大连行,商会作桥梁”的责任和义务,实际落实好广东省、大连市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有关要求,多层次、多形式、多方位宣传广货,促销广货,让大连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广货、喜欢广货、购买广货,协助更多的广东优质企业走进大连,深耕大连,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17年,紧跟广汽商贸战略的步伐,广汽传祺品牌重新进入大连市场,一路高歌猛进,首年销量突破1000台,成为大连汽车圈内一到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广汽商贸在东北区域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大连长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为广汽商贸在东北地区南端版块重要商业布局之一。

 

 

 

2019年,广汽商贸将在大连地区不断扩充广汽旗下多品牌专营店,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大连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堵车的时候才知道,车 下一篇:国内汽车销量持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