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欧拉R1亲子版上市,汽车限购政策将逐步放宽或取消

 2019-08-30 14:48:4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以科技视角、极客精神,挖掘重点,探索更多。


编辑丨AutoR智驾 智驾小郎君

售7.38万元 欧拉R1亲子版正式上市

2019年8月27日,欧拉R1亲子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7.38万元。当天,欧拉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儿童守护者联盟”。欧拉R1亲子版外观主要延续了普通版整体造型,整体风格依旧圆润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欧拉R1亲子版的内饰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中控台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操控电话、音乐等。此外,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因为是亲子版车型,所以在其内部还增加了很多亲子元素,并且增加了更多的儿童安全配置,比如儿童座椅安全接口等。

至于电池和续航能力欧拉R1亲子版没有变化,新车NEDC综合续航351km。

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命名恒驰

“恒驰”将作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新的品牌名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恒驰”是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

 

恒大称,目前已经完成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布局,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恒大新的增长极。进入汽车圈,恒大通过一系列“买买买”,收购了新能源整车制造、轮毂电机、动力电池等多家生产公司,并入股了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同时,还在广州、沈阳等多地宣布超千亿的巨额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国务院: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逐步放宽限购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其中提到,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 有条件的地方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给予积极支持。 促进二手车流通,进一步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应允许符合用车排放标准的二手车在本省(市)内交易流通。

工信部:鼓励企业提升甲醇汽车制造能力

 

8月28日,工信部答复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3775号建议称,研究把甲醇汽车纳入《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管理,支持甲醇汽车发展。 鼓励企业提升甲醇汽车制造能力,重点推广应用甲醇/柴油二元燃烧技术,开发甲醇商用车等多种车型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工信部表示,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指导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研制相关行业标准,下一步将加快推动以上标准出台,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制定甲醇汽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并针对甲醇燃料和甲醇汽车的应用需求,逐步完善相关标准体系。 此后,工信部将在已出台的技术规范基础上,加快研究制定车用甲醇燃料加注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等标准,为甲醇燃料加注体系建设提供标准化支撑。

丰田和铃木建立资本联盟

 

丰田汽车和铃木在28日的董事会会议上决定进行资本合作。 具体而言,丰田将以960亿日元收购铃木约5%的股份,而铃木将投资480亿日元收购丰田股份。

前谷歌工程师被控窃取自动驾驶机密并将其出售给优步

 

美国司法部周二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在加入竞争对手优步之前,从其前雇主谷歌窃取商业机密。 起诉书指控莱万多夫斯基在谷歌工作期间犯有33项盗窃罪,并企图窃取商业机密。 在谷歌工作期间,莱万多夫斯基是该集团的一名工程师,也是该集团致力于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创始成员之一。 Alphabet公司旗下子公司Waymo于2017年2月起诉Uber,后来双方和解。 如果罪名成立,莱万多夫斯基可能面临多年监禁和罚款。 预计他将于周二晚些时候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出庭。

特斯拉回应火灾报告:已采取措施确保装置安全可靠

 

就在沃尔玛近日指控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引发了7个门店火灾之际,亚马逊也表示,2018年6月,该公司使用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也发生了火灾。 亚马逊还表示,已经采取必要措施来防止未来出现事故,且没有进一步使用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的计划。 特斯拉发言人就亚马逊的声明回应称,已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亚马逊其他的太阳能装置尽可能安全可靠地运行。 发言人还指出,亚马逊报告的火灾是一起孤立的事件。 目前,特斯拉与沃尔玛的诉讼仍在继续,虽然两家公司已经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它们希望找到解决方案。

滴滴否认将进军韩国 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针对滴滴将进军韩国的报道,滴滴方面回应称,报道不准确,滴滴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据韩国媒体援引业内知情人士消息报道,滴滴出行打算于明年进军韩国市场,推出出租车平台。 韩国未来五星集团表示,公司正在和滴滴出行筹划在明年成立韩国子公司的计划。

13.5万美元 Karma Revero GT公布售价

 

近日,已被万向集团收购的美国电动车品牌Karma公布了旗下2020款Karma Revero GT车型的北美地区官方售价,新车型售价13.5万美元,相比前款的Revero贵了5000美元,动力则有了大幅提升。 2020款Karma Revero GT曾亮相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定位四门大型豪华轿跑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Revero GT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实现交付,另外,一款性能更加强悍的Karma Revero GTS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其0-100km/h加速成绩会提升至3.9s。 两款车型仍将在Karma位于加州莫雷诺谷的工厂生产,Karma官方预期未来该工厂将实现1.2万至1.3万辆的产能。

蔚来秦力洪:第三款车型仍定位SUV,明年下半年起交付

 

近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公开表示,蔚来汽车明年的新车仍是一款SUV,这款SUV将基于第一代产品平台打造,造型将有所改变,新车交付时间为明年下半年。 但对于新车的具体细节,蔚来汽车内部人士却是三缄其口,虽然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名称,但根据蔚来汽车对其产品的命名规则,以及商标注册情况,有媒体推断,这款车型或许就是更为紧凑的ES3。 据了解,“蔚来 ES3”的商标已经于今年1月份初审通过,并于今年4月份完成注册公告。

李想回应暂停推出大型轿跑车传闻:根本没有计划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汽车暂停推出大型轿跑车,27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微博上回应称: “大型Sedan产品在市场分析阶段没过关,所以不存在暂停的说法,是根本就没有。 ”

日企开展“空中卡车”试验 欲到2025年投入使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日本雅玛多控股公司,在美国展示了无人运输机飞行试验。 该试验机最大运载量为32公斤。 雅玛多希望能通过自动飞行,研发运送重达450公斤货物的“空中卡车”技术,到2025年投入使用。

Rivian公布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可监控驾驶员状态并采取行动

 

据外媒报道,Rivian公司最近公布了一项专利申请,并提供了该专利的更多细节。 该专利名为“自动驾驶汽车乘员认知监控系统”,是一个由多个部分组成的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同步无线设备或直接与车辆本身同步的无线设备,对驾驶员的活动进行解释。 如果监控到驾驶员不专心,或者监控到驾驶员不准备采取行动时,汽车会采取补救行动,以确保安全。

高德地图将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成立共享出行大学

 

日前,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宣布,高德地图将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成立共享出行大学,为共享出行行业培养更多人才。 刘振飞介绍,共享出行大学将采用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理念,联合政府管理部门、移动出行平台、高校等多方机构,分别从行业政策、企业管理、行业经验、技术培训等四大方面培养共享出行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服务“上车出行”品牌 下一篇:别人忙着生存,TA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