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圈的2017—2019,原来两年的时间,汽车界发生了这么多大事

 2019-11-28 14:53:2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最近两天,2017—2019这个梗突然之间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火了起来,大家纷纷晒出自己这两年的照片,对比这两年的变化。两年的时间,有人从学校步入了社会,有人从单身一人变成了三口之家,有人从职工成长为领导........。虽然两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或多或少会有一点收获和感慨。作为一个汽车类作者,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汽车圈的2017—2019。

 

2017年,大众捷达还只是一款车型,凭借较高的闻名度、皮实耐用的品质、较低的价格等优点,深受众多车友的喜爱,销量成绩也是相当不错。

2019年,大众捷达独立成为了一个汽车品牌,主打高性价比,推出的首款车型“捷达VS5”凭借成熟的三大件、较高的性价比,上市即热销,市场热度迅速增长。

 

2017年,铃木汽车虽然销量出现大幅度下滑,但是依旧坚挺在中国市场,寻求突破的局面。

2019年,因为亏损严重,车型缺乏竞争力等原因,铃木汽车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2017年,奔驰E级的最低配版本,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不错。

2019年,奔驰E级的最低配版本,已经开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

 

2017年,本田飞度正意气风发,凭借1.5L地球梦发动机、优异的底盘调节等优点,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先。

2019年,因为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本田飞度在众多一线城市,已经无法销售。而最新款的本分飞度,也变得更加呆萌、时尚,没有了当年的激情模样。

 

2017年,法系车集体出现销量下滑,市场闻名度大不如前,标致、雪铁龙尝试车型换代,以此获得销量成绩。

2019年,法系车依旧处于销量下滑阶段,虽然陆续推出了好几款车型,但是效果甚微,在国内的存在感也是越来越低。

 

2017年,大众汽车的重心依旧在轿车领域,对于火爆的SUV市场并不感冒,在售的SUV车型只有寥寥几款。

2019年,大众汽车同时上市多款新款SUV车型,一时之间让人看的是眼花缭乱,在售SUV车型猛增到数十款。

 

2017年,斯柯达的定位还只是“大众子品牌”,凭借高性价比、成熟的三大件等优势,销量成绩中规中矩。

2019年,大众集团表示,斯柯达调整定位,今后将主打“廉价”,以此获得更多的销量。

 

2017年,蔚来汽车发展势头一片大好,旗下的蔚来EP9多次刷新赛道圈速,首款量产SUV车型蔚来ES8也正式亮相,市场热度特别高涨,一度被媒体誉为中国版的“特斯拉”。

2019年,蔚来汽车举步维艰,虽然上市了蔚来ES8、蔚来ES6两款车型,但是因为续航里程不足、车机系统容易死机等问题,销量长时间低迷,市场形象也是大跌。


2017年,兰博基尼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2019年,兰博基尼依旧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2017—2019年,所有汽车品牌的新车型排量都开始减少,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合资汽车品牌的价格也不断下探,汽车市场的增长率越来越低,大量老车企走向破产,众多新生汽车品牌快速成长,汽车界的大变化是越来越多。

在2017—2019这两年时间里,你都经历了什么?请说出你的故事

上一篇: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 下一篇:不仅初雪美,汽车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