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不仅初雪美,汽车圈的“光束”一样耀眼

 2019-12-01 22:48:2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这周,北京初雪如约而至,一夜之间,雪地里长出了许多雪人,大地银装素裹,整个朋友圈都沉浸在初雪的兴奋中。

即便是大家都在为初雪的狂欢,在汽车圈也纵是有企业正在遭遇着市场的巨大考验。


11月27日晚,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法律文书,通知其作为被告之一参加诉讼,比克动力请求判令被告杰能动力向原告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违约金共计约6.16亿元,判令被告众泰新能源、永康众泰、众泰汽车、金浙勇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在车市大环境遇到阴霾时,总会有弱者成为牺牲品,但也总会有一束“MINI”的光从夹缝中升起。

这一束光或许便是在中国汽车产业扩大对外开放的“春风”中“马不停蹄”的长城宝马项目—光束汽车,11月29日,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启动,根据规划,光束汽车项目总投资为51亿元人民币,年标准产能为16万台,预计拥有约3,000名员工。


而随着光束汽车的落地,配套的零部件产业链条随之也会接踵而至,一个庞大的汽车产业将实现张家港市这个宜居城市的“汽车梦”,而这道“光束”开辟了中国汽车市场一条合资新模式,同样也温暖了在寒冬中瑟瑟发抖的汽车人们。


与光束汽车同样“发光”的还有长安欧尚X7,其这周在极为庄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价7.77-11.77万元。而它也是继红旗汽车之后,第二个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活动的汽车品牌,不过长安欧尚走的却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经济适用路线,其将他们的目标人群称为“顾家进取族”,他们沉稳踏实、家庭至上、积极进取、具有高度的家庭责任感。


而长安欧尚X7脱胎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历经太空级超级测试、地表级超级测试等800万公里+的高强度考验,并曾在今年7月成为首个进入太空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经受住了强震动、超低温、强辐射等严苛的太空环境的考验。


除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发光的长安欧尚X7之外,在厦门环东海域浪漫线上,浓浓的怀旧校园风和朴树的歌声中,酝酿已久的奔驰GLB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5.48万元。


段建军说,“就像班级里不同的角色一样,不同的车型在品牌中也有自己的定位,GLB用三大优势诠释了自己的魅力,这三点分别是大开大合的设计,大包大揽的空间,和大智大勇的科技。”而这些“大才大用”的优势或许便是无数人将成为大奔驰车主理由。


就当奔驰GLB在厦门那场盛大的发布会追忆和怒放时,北京迎来了初雪,整个城市被凉丝丝的棉花糖包裹,缱绻又温柔。即便是在厦门参加奔驰GLB发布会的,也不禁感慨:“瑞雪兆丰年,错过了北京的初雪就不要错过奔驰GLB了!”


初雪虽美,但日出的“皓影”更美,两个月前的海南三亚,广汽本田用一场盛大华美的发布会,宣告了其中第三款SUV皓影的预售,其将“皓”立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将“影”诠释为光带来的神秘反差,将英文名BREEZE赋予了全新风向的含义。


而在11月的最后一天,广汽本田皓影在上海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售价16.98万元-23.28万元;锐·混动版本同步上市,售价20.98万元-23.98万元;幻夜版本则售价21.68万元-25.28万元。


在皓影这款车的身上,处处都可见广汽本田自己的影子,前脸的上半部分与下方保险杠形成"X"型的视觉效果,这些设计特征都属于典型的广汽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部分,皓影燃油版与混动版搭载的依旧是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后者也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相比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成本、体积、效率方面进一步提升。

皓影开创的SUV3.0时代,属于广汽本田,更承载新一代年轻人的汽车梦想,这一切时间都会给出答案。


就像这周朋友圈里被刷屏的2017和2019突然的对比图,有人从学校步入社会,有人从单身一人变成甜蜜夫妻,有人从一个大胖子变成瘦子……

其实不仅人有变化,车也有变化!

 


最后,本期头条榜中榜祝福大家,在21世纪10年代最后一个月里,不再丧下去!

上一篇:汽车圈的2017—2019, 下一篇: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