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小鹏汽车收购福迪汽车获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2020-03-23 14:09:1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3月22日,记者获悉,小鹏汽车已经通过收购广州福迪汽车获得 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小鹏汽车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记者查询天眼查显示,广州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3月19日变更为夏珩,目前该公司100%控股股东为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而夏珩目前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


此前,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小鹏汽车通过海马汽车代工的方式进行生产,同时也为自行获取生产资质做着准备。小鹏汽车位于肇庆的生产基地已于2019年完成,项目一期产能计划为每年生产10万辆。

目前,由于新能源生产资质已不再发放,最终小鹏汽车选择通过收购的方式获取生产资质。有消息称,即将上市的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小鹏P7将在肇庆基地投产。

上一篇:江淮汽车2020年前两月 下一篇:奇瑞汽车“叫好不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