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汽车销量大王长城汽车!新能源及高效燃油动力产品销量达到69%

 2020-04-29 21:02:5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油价的下跌,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了

近段时间,全世界的原油价格疯狂暴跌,受疫情影响美国石油期货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崩盘,居然出现了每桶负37美元的历史奇迹,可以说这是从1983年纽约商品买卖所开设原油买卖以来,首次出现了负油价。 尽管说现在的油费是不需要担心了,但是针对很多有车一族的人来讲,停车也是一个大问题。 但是尽管如此,汽车还是大家必不可少的外出工具,而随着大家的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不再是消费者买不起的奢侈品了。 那接下来就和小编我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销量大王——长城汽车。


长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的殊荣

事实上,长城汽车可以成为国产汽车的领导者,和长城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坚持不懈的创新研发是密不可分的,最终才造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据所知,长城汽车自己研发的GW4C20B2.0T发动机多次获得了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在2019年的时候还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打造出了中国人自己最强效的动力系统,如此强大的动力系统必能造出强悍的车型。


疫情严重的二月,长城对经销商采取的措施

另外,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当中,厂家唯有坚持不断提供高品质产品来达到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发展需求,才可以实现合作共赢,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在疫情异常严重的2月初,长城汽车深知各个经销商的艰难,所以主动实施了三减三赋政策进行维护,取消对经销商在进货、发卖、推广等方面的审核,以便经销商根据当地的疫情情况及时的推出有效的应对方式。 并且,长城还调节了现有的财务政策,比如延迟还款时间等,尽可能的缓和经销商的库存压力与现金流问题。 在如此困境之下,长城汽车主动的为经销商挡下了诸多问题,因此没有任何包袱的经销商除了感动以外,经销商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誓死效忠的决心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而长城最新的销售数据就很明显的反映出了这种合作共赢的成就。

 

长城汽车的新能源市场值得期待

尽管还包含了合资品牌,不过长城也是一直占据了中国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榜首。 而这当中,新能源及高效燃油动力产品销量占比达到69%,超45%的热销车型装配L2级自动驾驶技术!

上一篇:自主反弹最强的为何是 下一篇:优惠促销、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