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明星车型4月销量齐破万,硬核实力助推长安汽车驶上快车道!

 2020-05-13 11:23:1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段时间,国内乘用车市场受到外界环境等因素影响,出现销量、业绩双双下滑的现象,本以为这种情况将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但根据中汽协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我国汽车销量为207万辆,同比增长4.4%,结束了连续21个月的下降,与此同时,长安汽车也报来喜讯,4月份,长安汽车销量为159557辆,同比增长32%,并实现4月销量增幅较大的中国品牌之一。

 

 

SUV阵营稳中有进 轿车产品持续发力

 

 

4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9435辆,同比增长37.5%,其中,长安CS35系4月销量继续稳定月销过万成绩,凭借其硬朗的车身外观及较为亲民的售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也因此销量同比增长25.3%,实现连续8个月小型SUV销量领先。

 

 

4月长安CS55系销量同比增长19.9%,其中换新颜的长安CS55 PLUS更受新时代都市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依托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智联科技的搭配,令长安CS55系在紧凑型SUV领域拥有更强的竞争实力。

 

 

作为长安汽车SUV的销量支柱,长安CS75系得益于长安CS75 PLUS的加入,在今年4月份销量实现20113辆的成绩,同比大增161.6%。作为搭载长安汽车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产品,长安CS75 PLUS依靠更强悍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加持,和最新的APA5.0遥控代客泊车等系统,诸多优势已然助推CS75系成为国内SUV销量榜首的有力竞争者。

 

 

而长安欧尚则继续扮演紧凑型SUV市场黑马的角色,在3月份成功杀入国内SUV销量榜前五成绩后,在4月份继续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并继续以74%的“高增长”模式跻身国内SUV销量Top20。短短半年时间能有此成绩,这都离不开长安欧尚X7以用户为导向,做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车。

 

 

在SUV产品稳中有进的同时,轿车板块也在持续发力。4月份,长安逸动系列销量为12192辆,同比增长87.1%,而伴随逸动PLUS的推出,经过全面升级进化,能迎合更多不同消费人群的逸动系列,咱们熟悉的国民家轿又要回来了。

危机亦是转机 “第三次创业”成功逆袭

自2018年长安汽车发布的“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来,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新能源、动力等方面都加大了推进力度。同时,坚持轿车+SUV两条腿走路的稳扎稳打作风,显然让长安汽车渐入佳境,当然这背后也少不了长安汽车坚持将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的决心。

 

 

 

 

如今,长安汽车已经收获全球研发中心、APA5.0代客泊车系统、蓝鲸高效动力等一项项创新科技成果,旗下产品的综合实力也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接下来竞争愈发激烈的存量市场中,长安汽车的底气无疑会变得更足。

上一篇:优惠促销、直播带货, 下一篇:汽车厂商薪资改革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