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从摩托车到汽车始终信赖本田,所谓一日本田终身本田

 2020-05-29 20:23:2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由于我们家第一辆机动车就是本田的摩托车,后来添置了第三代飞度和第八代雅阁,家里一直就信赖本田,毛笔少省心,这次想买辆小型SUV。首先看的也就是本田的缤智和XR-V,一汽大众探影、上汽大众探歌也有看,但是干式双离合一直心有余悸。


丰田的奕泽和CH-R也有看,TNGA架构舒适性极佳实用性不高,后备箱开口太高,另外后排空间狭小,后排车窗太小,头部空间也不大,这两台车对前排照顾倒是很到位,很有个性的车不实用。


也看了日产逍客,天窗不能打开,也就淘汰了。还是打算从本田两款里选择,因为XR-V内饰和车尾更讨人喜欢。还有广汽的汽车顾问保险出的太高了,比东本高了4000元,10万多块的车一年保险9000多块,明显是胡来,然后直接就提了东风本田XR-V。


XR-V的外观设计稳重化,比老款更漂亮,这台车主要是我爸开,XR-V外观非常时尚,然而我爸却很喜欢,一眼就看上了。至于内饰确实塑料偏多,有一部分是软包,不过这级别的合资不能要求太多,不过圆形空调出风口确实很喜欢。


看过很多车友担心1.5L的动力不足,其实大家完全不必担心,这个动力完全没有问题,非常充足。尤其是市区开的情况下,我们通常在市区驾驶也就是一些不快的路面、红绿灯、缓慢地跟车。那么这时候我们需要的并不是车的绝对输出能力,而是轻便灵敏的油门响应。那么这样自吸车型有天然优势,涡轮车型会有涡轮迟滞大概0.5-1秒的时间。起步并不比自吸车快,当然如果您经常跑高速又或者经常地板油超车,那建议1.5T车型。我在开这款车时油门还没怎么踩一不小心就提到120了,而且是在满载的情况下动力非常充足。 如果有打算买1.5L车型的伙伴对动力有所担心的,希望我能给予您帮助。


家人身材都偏高,本人180M,前后头的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足。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MM理念运用到极致,空间利用率非常好,本田不愧是空间大师。NVH表现有所改善,比较老款隔音有所改善,轮胎也是更换为普利司通轮胎,胎噪也有所降低。操控性完美,方向精准无虚位,非常好开。


预算15万以内落地,这台车刚刚好,非常满意。

上一篇:继CS75 PLUS之后,长安 下一篇:汽车消费政策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