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继CS75 PLUS之后,长安汽车又推出UNI-T,到底是何用意?

 2020-05-25 22:38:1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最近几年,长安汽车的发展是非常迅猛的,尤其是技术长安这一称呼的出现,甚至将奇瑞挤到了后面,毕竟以前都说奇瑞技术好,如今却有很多人开始谈论长安汽车的技术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从去年开始,长安汽车旗下的几款SUV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长安CS75 PLUS更是成为目前自主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之一。


不过从3月份开始,长安就开始铺垫一款新车,它就是长安UNI-T,甚至由于这款车比CS75 PLUS还夸张的设计而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好奇,继CS75 PLUS之后,长安汽车又推出UNI-T,到底是何用意?说实话,在仔细了解这款车之后,我只想说一句,长安汽车太聪明了。接下来就了解一下长安汽车的聪明之处,相信你就明白,长安为何还要再推UNI-T?


先说说外观设计方面,很多消费者都看到了这款车夸张的设计,甚至有人说,这款车比CS75 PLUS还像概念车,事实上的确是如此。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想过的是,长安汽车为什么要推出这样一辆夸张到堪比概念车的量产车。第一点可以解释为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长安UNI-T的造型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第二点可以说是为了更好地抢占跨界SUV市场,很多消费者都知道长安汽车有CS85 COUPE,但是这款车却是中型SUV,反而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缺少和其他国产SUV一较高下的跨车产品。


除了设计层面之外,长安推出UNI-T的另一个聪明之处则是其深知凭借单一产品很难取得最终胜利。虽然目前长安CS系列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甚至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论是CS35 PLUS、CS55 PLUS,还是CS75、CS75 PLUS,销量其实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这种热销能持续多久?每款车其实都有自己的寿命的,多布局才能赢得未来市场,所以,这是长安汽车的另一个聪明之处。


而且从长安UNI-T的身上,大家也能看出长安汽车对未来的布局,比如所谓的L3级自动驾驶等等,其实都是长安汽车的尝试和展示。当然,也是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我的产品很出色,我的技术领先整个行业不少。


很多人可能觉得长安汽车这么频繁地推出新车是否理性,讲真,当你仔细梳理长安UNI-T的产品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长安汽车如此聪明。其实UNI-T很早就曝光了,但是为什么最近才预售,很显然,是在等。长安汽车在等消费者能够随意去4S店看车,所以,长安才在吊足了大家胃口之后,终于公布了预售价,甚至连上市时间都安排在6月。看到这里,你觉得长安汽车聪明吗,还会对长安推出UNI-T有什么疑问吗?

上一篇:汽车厂商薪资改革发酵 下一篇:从摩托车到汽车始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