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梅山港区汽车滚装船专用码头启用

 2016-08-07 08:11:0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李一 张亚运)宁波梅山港区滚装及杂货码头日前通过省口岸办联合考核组验收,正式投入使用。据悉,这是我省首个专用汽车滚装船码头。至此,梅山港区所有已建成码头全部实现对外运营。

  由省口岸办、省边防总队、浙江海事局和宁波市口岸办、宁波海关、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组成的考核组,实地查勘了码头建设、行政办公业务用房配备、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码头运营单位和梅山港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们认为,梅山滚装及杂货码头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其基础设施和监管条件符合相关要求,同意码头正式对外启用。

  梅山港区滚装及杂货码头总投资7.72亿元,泊位总长450米,宽35米,年通过能力为滚装成品汽车20万辆。

 

上一篇: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91 下一篇:陈满获国家赔偿后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