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天津港道奇公羊皮卡新车到店多版本现车优惠

 2016-09-04 21:55: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在天津世财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6款道奇公羊限量版、道奇公羊叛逆者皮卡现车到店,优质皮卡承载力强专业改装,零利热卖低价畅销,精配豪送优惠让利多,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购车咨询电话:13146424111 夏经理。


 

16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现车报价

汽车型号
颜色
配置
价格
优惠
备注

15款道奇公羊限量版
齐全
详询
电议
电议
现车

16款道奇公羊叛逆者 齐全 详询 电议 电议 现车


外观方面:道奇公羊限量版车头灯和雾灯也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与其他车型相比,它的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或者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硕大的中网造型同样很震撼,“高鼻梁”的设计风格也是车头部位凶猛的精髓之处。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前脸造型,夸张的设计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道奇公羊的内部设计依旧肌肉感十足,完全采用了美式硬派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同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想象一下在美国的洲际公路上,有定速巡航功能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仪表盘样式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圆形指针式设计,但是其中可显示的信息量却大的惊人。

在本届北美车展开幕前,就曾有传言称Ram有意打造一辆足以同福特F-150 Raptor相抗衡的皮卡车型。随着2015款Ram Rebel 1500的亮相,这一传言看来成为了现实。Ram对于这款Rebel的定位并非F-150 Raptor竞争对手,如果在开阔的沙漠地形中同Raptor进行比拼的话,Rebel的悬架和发动机恐怕会相形见绌。
 

不过,正如它的名字“叛逆者”所表现的那样,Ram Rebel 1500的外观上看起来个性十足,呈现出与其他Ram皮卡完全不同的一面。Ram经典的十字进气格栅并没有出现在Rebel上,取而代之的是粗壮的“几”字形熏黑格栅,大大增加了前脸的肌肉感和立体感。硕大的“RAM”logo镶嵌其中,与底部银色的下护板形成鲜明的对比。

保险杠两侧的拖钩和雾灯都采用了全新造型,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与进气格栅相呼应。发动机罩在线条的勾勒下高高隆起,两个进气口虽然没有实际功能,只起到装饰作用,但是令Rebel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十分威猛。此外,Ram Rebel借鉴了Power Wagon的轮眉,四个17寸轮圈都搭配了敦实的33寸东洋轮胎,给人以强烈的越野冲动和足够的安全感。
 

车辆尾部与普通的Ram皮卡也不尽相同,尾门上的“RAM”logo和“REBEL”标识异常醒目,彰显了它的独特身份。Ram总共为Rebel提供了五种颜色的涂装,除了单色涂装之外,所有双色涂装都以黑色为底色。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体现了Rebel的个性风格,整体配色采用了红黑撞色搭配,一改传统皮卡的低调和沉闷,宽大的中控台和仪表板也都有红色装饰条勾勒,视觉效果相当抢眼。另外,Rebel还将在上市后推出带有手机/平板支架的扶手箱。这款橡胶支架能够很好地支撑iPhone及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iPad mini也不再话下。不过其宽度只能够同时放置两部手机。
 

座椅均由Sedoso材料包覆,靠背上的轮胎花纹很有创意,将内外饰的设计语言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实车效果比我们拍摄的图片要更加惊艳。尽管在沙漠中的穿越能力比不上F-150 Raptor,Ram还是为Rebel配备了特殊调教的Blistein避震。此外,它还配备了Ram的空气悬架,能够将车身升高一英寸。

动力方面,Rebel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一款为3.6升Pentastar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另一款是5.7升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为395马力,二者都有着出色的可靠性。Ram将第一次在3.6升四驱车型上匹配3.92:1的主减速器,并且所有车型都将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它的性能并没有因为额外增加的外观套件而受到影响,它的有效载荷为694公斤,最大拖拽量为4595公斤,与普通版的Ram 1500几乎相同。根据EPA公布的油耗数据,Rebel在城市和高速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5.7升和11.2升,两驱版的高速百公里油耗为10.7升左右。
 

为了验证Rebel在越野路面上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将它开到了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部的山区,在穿越过程中还包括海拔接近2600米的地区。除了在转向速比以及轮胎抓地力方面的差异,Rebel在操控感受上有着同普通版Ram皮卡同样的温顺体验。
 

若不是独特的驾驶室装饰以及Rebel logo,驾驶员完全不会意识到两者之间的区别。另外,Rebel的驾驶室内大量采用了红黑两色对比,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支撑性,同样有着对比配色的脚垫能够有效地去除脚底的灰尘和泥土。
 


天津世财腾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内外汽车资讯一手掌握,如果您对汽车抱有疑问,不妨拨打13146424111进行咨询。

上一篇:2016新款丰田霸道2700 下一篇:16款中东埃尔法手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