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通用汽车8月销量增18% 五款新车将上市

 2016-09-06 17:46:5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今年前七个月,通用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创历史同期销量纪录。而到上个月这样良好的销量势头仍在持续。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上汽通用及其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293,537辆,同比增长18%,再度刷新同月在华销量纪录。

 

 

8月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和宝骏均创下月度历史最好成绩。四品牌单月累计销量达293,537辆,较去年同期的248,760增长18%。

 

在今年1-8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累计销量共计2,374,542辆,较去年同期的2,197,137辆增长8%。

 

在通用汽车旗下几个主要品牌中,凯迪拉克是上汽通用在华主要的豪华品牌,8月销量共计9,914辆,同比劲增93%。而作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主力军,别克品牌在8月销量同比上升23%,达到94,188辆。其中昂科威(参配、图片、询价)的销量增势依旧强劲,8月份较去年同期增长53%。

雪佛兰品牌8月销量38,706辆,同比下滑12%。此外,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科沃兹已于上周上市,雪佛兰第六代性能跑车科迈罗(参配、图片、询价)也将于本月底登陆中国。至此,雪佛兰的销量有望实现回升。

宝骏品牌8月份销量同比上升41%,达到51,099辆。在微型商用车领域,五菱品牌在宏光MPV家族优异表现的支持下在8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8%,达到99,589辆。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参配、图片、询价)兼通用汽车中国(微博)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在主流乘用车型的推动下,我们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在未来的四个月里,我们还将推出五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进一步助力公司保持这一上升态势。”
 

上一篇:16款中东埃尔法手续齐 下一篇:叔侄俩买新车后抵押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