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16款酷路泽4000新车到店现车手续齐支持售后

 2016-09-08 18:32:2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天津港保税区,综合经销商,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营进口美规宝马.保时捷.奥迪.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宾利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公司承诺:车辆均为原装进口!未经过任何改动,凡在公司购车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详情我公司大客户经理15620526473樊宏(同微信)

公司名称 天津路兴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车型 丰田酷路泽4000
销售精英 樊宏
购车热线 电话:156-2052-6473樊宏(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大成国际
公司网址;http://10026102.4s.16888.com
车主之家汽车网认证诚信商家指数:★★★★★


15620526473樊经理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真诚合作;客户来时保存好飞机票,高铁票,本公司报销路费!!!
16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铝轮丐版 16款丰田酷路泽4000GX-R单备双油后挂
16款兰德酷路泽4600铝轮丐版 16款丰田酷路泽4600双备双油后挂
15款兰德酷路泽5700铝轮纪念版 16款丰田酷路泽4600双备双油后挂
现车批发全国!
近日从天津港自贸区天津路兴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本店承诺无附加条件。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18轮豪华

配置:天窗,真皮电动座椅(通风加热),鹿皮顶,360环影行车记录仪,10.2吋导航,后排娱乐,20吋铝轮,前后包围,行李架,带灯大尾翼,彩条,镀铬中网,风口镀铬,镀铬门板防撞条,后杠镀铬,牌照镀铬,门拉手镀铬,迎宾灯,氛围灯,镭射灯。

丰田兰德酷路泽车系从LC80时代到如今的LC200,在外观设计基本上都是一种设计思路,并不追求炫酷的外观设计。设计师尽量把兰德酷路泽设计的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念,让大多数人觉得不难看能接受就是最大的成功。而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配上兰德酷路泽巨大的车身尺寸让它看上去不怒自威,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能感受它的霸气。
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方面:内饰的工艺和配置又一次升级了。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材料和做工方面自然更到位。车内依然采用三排座椅布局,由于车身及轴距尺寸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所以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16款丰田酷路泽4000增配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 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酷路泽4000单备双油后挂

配置:双油后挂 17铝轮 天窗 电动座椅 氙灯 智能卡 桃木 行李架 桃木方向盘 尾翼 巡航 冰箱

外观方面: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60年,对于一款越野车系来说足够积累下令人敬佩的历史,进气格栅一定是最容易被发现的运动元素,紧接着便是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熏黑式前大灯组,前脸表情生动,眼神冷峻。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动力方面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越野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方向盘的造型和老款一样依旧是个“大面包”,经 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的确提升了视觉档次,中控台最左端集合了不少按钮。操控台没有过 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在人性化配置 上,全新LAND CRUISER 200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还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酷路泽4000精致越野

配置:①天窗②大灯③换中网④雾灯⑤18轮(6)桃木内饰(7)氙气大灯

外观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2016款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公路味道更加突出。新车V6发动机,让驾车人在行驶过程中更多的享受到驾驶乐趣。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配置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16款丰田酷路泽40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 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丰田酷路泽4000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 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真皮和木饰组合的四辐方向盘握感舒适,加热功能也十分的实用,透气皮革包裹的真皮坐椅舒适感很好。此外4.0L强劲和高效的“心脏”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天津平行进口销售中心 电话:156-2052-06473 樊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可选装10.5寸安卓系统大屏。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重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有米色和黑色内饰可选)。16款酷路泽4000新车到店现车手续齐支持售后16款酷路泽4000新车到店现车手续齐支持售后16款酷路泽4000新车到店现车手续齐支持售后16款酷路泽4000新车到店现车手续齐支持售后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 保修 包退 包换,我们有
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佳的购车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台车辆都经过严格的 PDI检测,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保证,我们为您提供原厂纯正的配置及高品质高效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准备。
进口车优势:同样一款车,为什么有人买的比4S店正常售价便宜十多万,不仅仅是价格便宜,配置更高,直接提现车,而且不用加价、手续齐全。所谓进口车就是“以别的国家规格生产的汽车”进口车的出现让消费者购车似乎有了更好的选择,进口车和中规车的购车单据完全相同,在全球联保的售后系统下,汽车质量、上牌以及售后服务完全得以保障。但由于进口车市场仍然有待规范,建议客户选择进口车时,尽量选择与本公司合作,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叔侄俩买新车后抵押 利 下一篇:凯迪拉克新车跑100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