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SUV销量王再发狠,新车配置丰富到爆

 2016-09-13 21:45:1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哈弗汽车旗下销量担当哈弗H6正式推出新款运动版,共推出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3.88万元。哈弗H6销量火爆,不仅仅是自身产品的硬实力,另外一个原因也在于产品线及其丰富,可选择性多,面向消费者广。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运动版并未作出较大的改变,主要在于配置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了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则仅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篇:本月4款将上市重磅新车 下一篇:新车原厂轮胎质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