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016广州车展新车预览——自主篇

 2016-11-16 17:34:4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6年收官大戏广州车展(微博)即将在本周五开幕,昨天我们预览了将亮相的进口/合资车型,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有多少自主品牌可以挑战合资品牌:

◆ 宝骏510

上汽通用宝骏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宝骏510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秀,随后会在明年上市。该车竞争对手为江淮瑞风S3、长安CS35(参配、图片、询价) 等车型。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将在明年上市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上汽再爆神车宝骏510,能否再造神话就靠它了

<>

上汽再爆神车宝骏510,能否再造神话就靠它了...

北京地铁乘客拒绝安检可能拘留5到10天

动物世界 怪异出现5个头和10个头同体的蛇

成绵高速复线 预计5月10号通车

江宁同一地点 5天10辆电动车被盗

我掉了5元,你捡了10元,你捡的是我的钱长大...

乌鸦打5个时光:我就站着不动 你们10条命又...

第一视角实拍:一群女生街头被径直撞飞 目标...

这A本能开吗?世界最牛司机开的都是什么车

争夺七座市场 大众Atlas内外全展示

老司机就是老司机 轻轻改变方向对方吓翻车!...

山东日照越野车冲进快餐店 将怀孕老板娘撞进...
新车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脸,上半部分横条型细长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发动机舱外沿相契合,周围并以镀铬饰条修饰。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的造型也颇为精致。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将在明年上市

整车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设计神似宝马X1。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配8英寸液晶大屏、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和自动恒温空调等。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将在明年上市

宝骏510于11月18日首发 将在明年上市

新车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未来还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哈弗H2(参配、图片、询价) s

目前,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哈弗H2s的官图,其将推出红标版/蓝标版两种外观风格,预计两者在配置和价格存在一定差异。据悉,两车将于11月11日公布预售价,随后将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红标哈弗H2s

外观方面,红标哈弗H2s采用了“大嘴”式五条镀铬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而蓝标哈弗H2s则采用的是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这也是两者最大的区别所在。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蓝标哈弗H2s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红标哈弗H2s

尾部方面,红标版和蓝标版最大不同在于牌照安装位的位置不同,而两者均配备了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此外,据不同配置,哈弗H2s将配备多款17英寸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蓝标哈弗H2s

尺寸方面,红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195/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蓝标版为4146/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两者轴距均为2550mm。此外,红标/蓝标哈弗H2s均提供了钛白、珠光黑、星光银、爵士红、时尚橙及天菁蓝共6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红标版和蓝标版内部保持一致,其最大特点是采用了“风琴式”中控台设计,同时大面积搪塑及软性材料提升了质感。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2s内饰

配置方面,红标版哈弗H2s精英型将配备黑红双色内饰(可选黑灰双色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蓝标版精英型未配备)、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带9英寸触屏/支持蓝牙通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带有自动驻车功能)、全景天窗(不可开启)。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全景天窗(不可开启)

此外,红标哈弗H2s精英型配备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除霜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自动挡还新增了换挡拨片及驾驶模式选择。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胎压监测(蓝标版精英型没有配备)等。

红标/蓝标哈弗H2s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 名爵ZS

11月9日,上汽乘用车宣布,MG(微博)名爵全新紧凑型互联网SUV定名“名爵ZS”,同时还发布了官图。据了解,名爵ZS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上汽MG名爵 ZS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非常硬朗,并在新车的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上一篇:卖好车DMS:提升新车流 下一篇:2016广州车展:小型SU